澄.

“即使ta虚无缥缈,但我依旧喜欢”

T:你是因为什么原因喜欢《魔道祖师》呢?

《魔道祖师》是我入原耽的书,因为朋友安利的《天官赐福》喜欢上了《魔道祖师》,它是我的top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是因为侠义开朗的魏无羡,古板但深情的蓝忘机,嘴硬心软的江澄,温柔的江厌离,挫骨扬灰的温情,胆小但知恩的温宁……最喜欢的是江澄觉得他特别鲜活,他没有心系天下,他只想和家人一起像以前一样,这本小说人物关系很吸引我,双杰的友情,忘羡的爱情,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都是我羡慕的。还有就是墨香铜臭对人性的理解。我真的好喜欢墨香写的文!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